2006年5月8日

[diary] 1,2,3

1)
知道嗎
你很會放電
有的人放電是很放浪的那種
有的人是很內歛的那種
你 是屬於後者

2)
六月
六月是一場溫暖的爆炸

3)
朋友問我如何排解壓力
把我問倒了
我想一想
我幾乎沒有所謂特別感到壓力的時刻
因為我每天活得都很緊張
所以每天都在排解壓力
從有記憶以來沒一天睡好過
這應該是最好的證明
哈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sn真是奧妙的一處人間修煉場
應該每段時間來給它記錄一下

[ 暗釦 ]

COME ON ! Billy, GET YOUR GUN!!

[記憶停格 你與我永遠不老]

{{趕稿中....腦袋一片空我要叫比利開槍了!!焦躁的百萬次方腦漿快爆錶了}}

重點是最後一句
焦躁的百萬次方腦漿快爆錶了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