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我支持銀色快手去吳哥窟和平飯店圓夢!

 時報旅遊運用部落格做為行銷管道,應該是開業界之先吧。尤其自從推出以部落格串連方式來徵選寫手免費出國旅遊的活動以來,不曉得實際成效如何,但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許多部落客為了一圓旅遊大夢莫不使出渾身解數,進而把整個時報旅遊的活動也搞得如火如荼,有聲有色(以部落格界來說是如此吧...?)。之前曾推出日本曙光號,那回便讓我百般心動。旅行有許多種方式,搭乘火車旅遊實在是夠浪漫而又詩情畫意。
 這回時報旅遊再度送大家去吳哥窟,哇,又是一個浪漫的場所。這回好朋友銀色快手也參加了比賽,當然也要來搖旗吶喊,捧個人場。
 和快手從幾年前在明日報新聞台時期就略有來往。一方面是因為常去他的寫詩台走動,另一方面是因為曾寫過村上春樹一些作品的感想而略有交談。快手的興趣廣泛,後來成立部落格妖怪煉成陣,從部落格名可見一斑。當時我在新聞台寫過一篇李心潔電影見鬼的短文,曾被快手收錄在新聞台上。
 快手擁有豐沛的心思及細緻的文采,吳哥窟神祕而美麗的景緻想必能激發他不少寫作的靈感。而且為他加油打氣的部落客也破百了,應該不差我這錦上添花的一票。不過我倒真的很期待銀色快手的遊記。近期我則是挺喜歡他新刊出於人間副刊的一篇詩作:我的父親誕生於一九三○年。我覺得這首詩的意象很漂亮,尤其是出現在這座充斥政治極端正確的島嶼上,顯得更為美麗。時代與歷史很沈重,政治的把戲很骯髒,只有文學及藝術創作是直指人心而永遠不能受到絲毫玷污的。
 原本答應快手要寫一篇誠摯感人文情並茂的文章,但眼看著活動截止日期就要逼近,也顧不得什麼並茂不並茂了。能送快手去吳哥窟才是重點囉。
 
聯結:
 銀色快手之妖怪煉成陣:尋訪樹洞的祕密【送銀色快手前進吳哥窟圓夢之旅】

 時報旅遊 吳哥窟旅遊部落格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