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跌入盒玩世界!



沒錯,一切都如此怪異而不可思議!
我竟然跌入了盒玩世界裡!
每回經過路上偶爾林立的扭蛋世界總當他為城市一景而理所當然,沒想到走進他的世界是如此有趣!
我也發現為何陳珊妮會如此著迷於扭蛋世界!
更加明白黃子佼一干人為何老提公仔公仔!
盒玩真的太有趣了!
為了做點區隔,我索性把盒玩的東西放在無名的re-ment盒玩世界,這裡就當做是我心靈的最後一塊淨土吧!(咳。)

今日又瘋狂購買盒玩,一路狂掃近二十盒!
我一定是瘋了!

在店裡竟然看到日本人把幾米的畫作也都做成盒玩,天啊!幾米也是台灣之光吧!這麼大的便宜,這麼大的商機,怎麼又讓日本人給撿走了!!

一切都從今年新春開始,我亂逛百貨公司種下禍因。
本人沈迷資歷未滿兩週,未來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也許到此為止,一切就--隨緣吧!

事情緣起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