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7日

世界真是小::Re-Ment祕密房間系列

今天下午到中山捷運站附近逛,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九樓,發現日本的一間RE-MENT公司的產品在展出。回家上網發現他們已在首頁放出台灣展售的消息。

同樓層還有各式芭比娃娃在展覽,但是RE-MENT的東西實在太可愛,而且超過三百元還送絕版商品一個,由於單價很低,所以我也湊熱鬧買了兩樣-祕密房間系列亞洲雜貨店系列。每個系列各有數種不同套組及顏色供愛好者收集,而且包裝外並不註明套組編號,所以有種扭蛋似的刺激。日本人想必是迷上這種可怕的收集遊戲了吧(或者是企業家的如意算盤)!


圖一:祕密房間系列,我買到的是和室^^。這裡有官方網站完美的示範圖


圖二:精美的仿古小木櫃特寫。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