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movie] Secretary

Secretary之前曾播映過我錯過了,這個月竟然還有重播。cinemax頻道還有四次播出時間吧。

這部電影國內片名叫怪ㄎㄚ情緣,超好看超有意思的一部電影。大家有空可以看看。集合強迫症,自戕,性虐待等元素的一部純愛電影。電影宣傳有些也會刻意模糊焦點,例如這個。一開始看的時候我也被一些性暗示的意象誤導,可沒想到後來竟然演變成一部超級無敵的純愛電影--又好像不只這樣,我怎麼感覺挺文學甚至挺哲學的。資料寫到導演拿著劇本找資金時,金主問女主角的問題最後如何解決?導演的回答是不用解決,所有的金主們都望之怯步,也導致本片延宕十年之久。但本片關鍵就在最後女主角的解決方式。如果都按照老闆們的要求,這部電影就會變成一部通俗的性虐待(簡言之)愛情電影。

裡頭有一些刻意突梯出位的視覺語言,超美超浪漫,也為本片增加不少藝術效果。有空再來聊聊這部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電影感人之處
在於即使那樣變態的要求
在愛情前 我願意 我願意為你 的這樣純情

想及scarborough fair 這歌
除卻反戰的加持,
底裡渴求的不也是磨人的珍愛?
Tell her to make me a cambric shirt,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Without no seams nor needlework, then she'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請她為我做一件棉襯衫
不能有接縫,也不得用針線
這樣,她就可以成為我的摯愛

瑪德蕾那什麼高科技戀情 嫘縈一體成型嗎

可這樣的要求下
秘書手手趴著 屎尿滿身
卻浸了我那也想要愛的內心 泣
感動

匿名 提到...

是啊
這是一部又妙又可愛的電影
我特別喜歡
1>男主角盯著女主角要她今後不能再自殘那段
(*超深情超浪漫*)
2>還有就是將人花交融魔幻寫實那段
(*好魔幻好藝術好油畫*)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