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6日

[movie]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電視頻道又在播經典的麥迪遜之橋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這部由我的超級偶像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導的唯一一部愛情文藝片。然後發現這個銀幕上的硬漢不僅能夠導出多部令我印象深刻的佳片,談情說愛也挺罩的。在unforgiven中他對被毀容的妓女就講過幾句動人的話,這部經典愛情片當然更多。例如如果我做了什麼事情,讓妳覺得妳和我之間不是唯一...之類的話,厚,愛情世界裡要列出必殺經典絕句只怕比黃河之水還要長吧。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所掀起的女性議題及出軌等論戰我還記憶猶新。記得日前朋友才和我說:我現在想想覺得自己以前真傻,怎麼還會相信有soulmate這種事。我的回答是:不傻啊,我也相信。而且到現在還相信。



電影上映後也掀起一陣麥迪遜旅遊熱潮,上網搜查了一下,還有更詳細的照片分解,從電影裡出現過的那間咖啡店,加油站等,還有女主角的家,真是鉅細靡遺啊。可惜的是,他們舉辦的2005 Covered Bridge Festival已經過了。明年是10/14-15,有興趣的可以準備一下。點這裡可去主網頁逛逛。

昨天在三立頻道看到小豫兒去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適逢他們的蕃茄節。只見得街上瘋狂的腥風血雨,超級過癮的。要是我們也有這種過癮的節日或像泰國潑水節那樣的瘋狂節日該有多好啊。每年只要有一天,整個街道封起來讓人民狂歡一場,超爽的。巴黎好像也有個永晝什麼的活動?

延伸閱讀:
我真的超崇拜Clint Eastwood,可點下列沒寫完的兩篇:P
[movie] UNFORGIVEN
[movie] UNFORGIVEN(1)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t's ho...didn't talk you long time.
how's going

匿名 提到...

這位朋友
你忘了留名字

我不知道你是誰?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