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8日

[blogs] 音樂.生命.大樹下

社會上有許多不公平不正義的事情在不斷發生,不斷進行著。
但也有很多人試圖發揮一點點力量,去改變一點點什麼。
幫忙宣傳一下。

捷運局表示如果樂生院通過古蹟認定,那捷運局會變更設計。但早在半年前已經立院通過的文資法,始終被檔在行政院那邊而遲遲不公布實施,因此文建會就說目前無法可依據,故樂生無法進入古蹟審查階段。無論從人權、醫療、古蹟保存來看樂生院議題,我們總是看到政府各單位踢皮球的心態,於是半年過去了,地方希望捷運通車的輿論壓力更大,但問題沒有解決並不是樂生保留自救會想要繼續留在樂生院所造成的,而是政府一連串決策從來沒有真正要去尊重他們的想法和基本人權,政府只會虛應和拖延。今天下午和東菱自救會的林子文先生也稍稍聊到,他面對抗爭9年而得來的和解,不是用滿意不滿意來評斷,他認為重要的是這持續9年的過程中所展現出來的力量,他表示所有的訴求政府是不會去理會的,於是必須採取比較激烈的抗爭手法。

有時無法想太複雜的事情,現階段先做,只要【音樂.生命.大樹下】繼續辦下去,就會有愈來愈多的朋友走進樂生院,我們都不是有錢有權的人,但會在那裡遇見朋友。


全文請點閱【音樂.生命.大樹下】籌備中 by bicyble cook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協助宣傳,8/28若有空請一起來樂生院,謝謝。

C 提到...

不客氣,
也歡迎看到訊息的朋友一起前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