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21日

暈開的回憶

愛你的記憶是暈開的回憶。
如果我能停止想你即使是一秒鐘我也會歡欣鼓舞。讓我帶著濕透的心在艷陽下起舞而我不會去為你上墳。
你有沒有價值我有沒有價值如果我和你加在一起會不會更有一點與垃圾可堪比擬的價值。煙酒藥物性搖滾那算什麼不過若沒有這些我和你也都不會算什麼。
倘若這人生是一齣戲,黃耀明說就讓我們演一齣給世界看的戲。我不會我不會我從來不適合站在幕前。或許你能教我如何謝幕如何收場如何在幕落下後痛快地解決寂寥的落寞與悲傷。
陳綺貞說她的寂寞無可救藥這世上有上億個無可救藥例如回憶例如感情例如顛狂例如迷失例如馳放例如你。



2002/12/26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