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21日

愛情不死,只是凋零


無法停止想你無法停止沈溺
你是毒藥是蜜糖是彩虹
是捉不住的風是止不住的雨
是無法抑止的憂傷是無法更興奮的高潮
是天邊是懸崖是夢是森林
是一波又一波的海浪是一次又一次的暈眩
你令我著迷令我瘋狂令我沈到世界最底層
令我想歌唱想吟詩想作畫想做愛想進入你包圍你
想愛你愛你不停地愛你同時恨你恨你不停地恨你
你是我不小心揉進眼裡的一粒砂子
你是我不小心放手飛了的風箏
是永遠撥不通嘟嘟嘟忙線中通訊不良的爛手機
是十六和絃的鈴聲是各種繽紛顏色的介面
是當機是安全模式是電腦展裡擁擠的人群
是龐克是搖滾是一種態度是一種思維
是爵士是民謠是荒腔走板是現場拉闊
為什麼我總覺得你的呼吸就在我耳畔騷動
你的氣息包圍住我你的眼神燃燒著我
你愛著我你愛著我至死不渝只是凋零
為什麼我總覺得你的呼吸就在我耳畔騷動你的氣息包圍住我你的眼神燃燒著我你愛著我你愛著我至死不渝只是凋零你愛著我你愛著我至死不渝只是凋零至死不渝只是凋零愛情不死只是凋零

2002/6/12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