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21日

愛你一萬年


伍佰在唱盤裡嘶吼著唱了又唱,像是對於戀人的一種褻瀆與詛咒。愛你一萬年我決定愛你一萬年。你覺得呢我想我絕對不會問你這樣一個傻問題就像我從來不敢在你醒著的時候直視你的眼睛。我喜歡在你睡著的時候偷偷端詳著你然後悄悄拔下一根眼睫毛拿去做法要永永遠遠綁住你。
不過那應該是不可能的我想。誰要是綁住了誰那應該是一種滿清十大酷刑。
為什麼戀人不能永遠維持在初相戀的那一刻又冷又熱的溫度。那種有點曖昧有點灰色你不是很明白我我也不是很懂你的那個階段。如果時光永遠停在那一刻你就能永遠吃空氣彈吉他玩廢話我就可以永遠寫詩唱歌吃花瓣。
愛你一萬年從來不是一種神話。只是你想與不想難道你不懂嗎。靈魂與思想是一個人最大的牢寵。心如果饒不了你不放過你你就永遠走不出去。就像聶魯達的詩句愛是這麼短遺忘是那麼長。
來吧來吧我對自己這麼說就讓我們重新開始吧。春光乍洩裡走到底的那個瀑布。花樣年華裡吳哥窟隱埋了祕密的洞穴。其實一直在我心裡始終在我心裡。



2002/12/22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