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TOKYO STORY - BREAKFAST IN TOKYO 2015 東京之旅四連發之在東京吃早餐

{前言}

2015 年的中秋節,老弟決定家族旅行前往東京。主要是考量到帶著六個月的侄女及滿三歲的侄子,去東京似乎是較為妥善的選擇。

在旅途中隨手已習慣在 instagram 做紀錄。 IG 我也早已綁定 tumblr /facebook/twitter。所以在部落格書寫反倒有些延遲。再加上日本遊記隨手 google 大概已經數不清多少,我決定就以主題式的文章整理到部落格來。

這回東京行六天五夜,在四間不同的咖啡館吃早餐。原本是希望每天吃一間,但最後一天終於因為買了太多吃食而不得不在早上全數解決因而省略了一頓外食早餐。所以只吃了四間。

day 2 / 抵達東京第二天 0925


抵達東京的班機是傍晚七點。從機場到市區再進飯店已是夜裡九點許。第二天家裡安排了很緊湊的行程:要趕早上八點左右的巴士,前往位於富士山腳下的富士急樂園(完全是為侄子設計的行程)。所以當日是老妹直接先外出買好全家人的早餐。其實巴士的終點站也是相當聞名的山梨線景點,河口湖,據說可以看到優美的富士山遠景。

當天是行程中唯一的陰天,整日陰雨天瀰漫成一個戰鬥值為零的小沮喪日。儘管如此,還是要好好吃早餐。

老妹特地找了離飯店不遠的這間早餐店,first kitchen,據說是知名連鎖店。美式咖啡加上漢堡,共420元日幣。

網址:http://www.first-kitchen.co.jp


day 3 / 抵達東京第三天 0926

翌日相較之下總算較為悠閒,呼吸著怡人的清晨空氣,我步行到飯店旁的一間咖啡館吃早餐。

這間新宿代代木的咖啡館,每天進出飯店都會經過,生意不錯,幾乎都是客滿。當天我點了一杯美式咖啡和鮪魚三明治,440日幣。

網址:http://chatnoir-company.com/chatnoir/html/aboutus/aboutus_top.html


座落在人來人往的街上,有著優雅的外觀和詩意的黃色燈光。

店內有不少外籍觀光客,顯然是一旁飯店的投宿旅客。 
橢圓長形的餐盤及紅色的色調,讓人看了很喜歡。品牌識別很用心。

day 4 / 抵達東京第四天 0927

第四天早上,多走了一條巷子,因為這間咖啡館門外有明顯的早餐菜單,讓人看了就很想試試。它的位置就在麥當勞正對面,也滿奇妙的。

每天換一間咖啡館,擁有不同的心情與早餐。這大概是旅行最有趣的地方之一吧。在短暫的時光中逃逸至另一國度,縫隙間窺探潛入異鄉生活。

這天的早餐是美式咖啡及奶油糖霜吐司,390日幣。

網址:http://www.segafredocafe.com


外觀就非常吸引人,門口立著菜單。
不必擔心看不動日文,照片會說話。
店內也很精彩。有沒有一種很擁擠的感覺XD 
這對夫妻檔就這樣坐在窗邊,一面談天一面用餐。
我也選擇了靠窗的位置。窗前停放一排單車,對面正好和麥當勞的客人相映成趣。

day 5 / 抵達東京第五天 0928

第五天早上走得比較遠,陪老妹們去藥妝店採購。然後就進了這間 Excelsior Cafe。這間斜對角還有一間連鎖咖啡店 Tully Cafe。原本預定隔天要去吃的。後來終究因為冰箱已經累積了多天來的蛋糕等吃食而放棄。這天的早餐是470日幣。

網址:http://www.doutor.co.jp/exc/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