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假掰文青詩之「抽象的愛」

楊德昌電影「海灘的一天」,胡茵夢劇照。




我真的愛你

可是

我也真的討厭蚊子啊



然後

我也討厭菸

討厭錢

討厭車

討厭房

我只愛你的頭髮和牙齒
(說才華就整個弱掉了呀)



但願但願

我們都變成暗夜裡的螢火蟲

相互追尋

相互指路




不要跟錯隻就好

因為螢火蟲實在太多隻了

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尤其在深夜裡

近視的我們如何分辨一顆星星和一隻螢火蟲的明滅




為了愛你

我想我可以考慮忍受蚊子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