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Paris 巴黎走唱者



最近打開手機想錄音,才發現之前在巴黎錄了幾段街頭走唱者的錄音,都還沒有整理出來。

忘記是街頭藝人的表演,又或者是在地鐵裡錄的。在巴黎,路邊走唱者時常拖著大音箱和麥克風,或者樂器,直接走進車廂表演一曲,大約一站或兩站,表演告一段落,便和大家致意。有的人會給些費用。大部份人不會。這些走唱者也如常隨即離去。

錄音裡可以聽到一些小小聲的、背景傳出的人們交談。

想著該如何和大家分享這片段音樂,不想傳至podcast,純粹的音樂似乎有些單調。於是決定搭配在巴黎兩週隨手拍的照片,做成影片傳至youtube。既然都傳了,就再加些註解。

影片附註:
Music: streets in Paris . ( iPhone 4 )
Photo: Paris. ( iPhone 4)

更多此行圖文記錄可見:http://lovelycarrie.blogspot.tw/2012/10/2012-autumn-escape-in-europe.html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