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玫瑰玫瑰我愛你 再見了快樂王子



每次看星座占卜,心裡總有一股惘然:我有這麼無助嗎。iPhone剛買到手時下了一堆app,包括H&M,下了之後沒再打開過。卻總三天兩頭跳出折扣訊息催促我消費,都是香港店。替自己占卜不如替國家占卜吧,替國家占卜不如替時代占卜吧。世界末日好像悄悄過了啊。不如找個人好好在一起吧。 

臉書的盛行真是社交派對的一場爛仗,人類社會化的一大敗退。我對網路謎樣空間的迷戀也逐漸消褪了。所有的可能性已全面被商業佔領。美好的微光已如不稱做玫瑰的玫瑰終究被淹沒。始終厭世的我在網路已無處可逃。現實的無能終究抵不過無病的呻吟。「再見。網路。」就這樣告別吧。 

我的人生終於再次印證為一張虛無的網。我無法前進也無法後退終究進退維谷。 就此割斷這透明的臍帶吧。 再見了我的快樂王子。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