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human nature



好美麗的一段節目錄影。

Diana Ross以前輩之姿,毫不保留地在節目裡讚歎 Michael Jackson 的音感及律動,甚至與他共舞合唱,還有小小模仿。兩人一起穿著鑲滿閃亮水鑽的黑色襯衫,白色外套,白色長褲,還有可愛的蝴蝶領結。

她模仿著他的叫聲、模仿著他的舞步。

她真的很喜歡他。

秋天,好適合這樣的曲子啊。



隨著賈伯斯的離開,蘋果的新聞也被炒到高峰了。即便再對科技無動於衷的人,大概也好奇賈伯斯是誰、蘋果又是什麼。

我身邊的朋友不見得人人用蘋果。即便用蘋果不見得用臉書和推特。用了蘋果之後,會對臉書和推特好奇嗎?裡頭一堆應用程式,他們又會感興趣嗎?

今天早上有一個新聞,我也感興趣。網路是否會改變我們的習慣呢?最近我也在想這問題。就像我看完「阿凡達」之後,總不時會想起生命之樹,雲端的大地之母一樣。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