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資本愛情故事 Capitalism: A Love Story

想了解華爾街的憤怒嗎?
想明白為什麼有人要搞「佔領」嗎?

意外在網路上發現麥可摩爾之前的一部片子,
與這回佔領相關。

(不好意思先前的LINK沒貼好,已經修正)
線上播放:
http://v.pptv.com/show/fmYicvSWLibzmcGuY.html




電影簡介(轉貼自開眼電影網)
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美國知名紀錄片導演麥可‧摩爾,繼《健保真要命》、《華氏九一一》、《科倫拜校園事件》後再推新作,這次他要將矛頭對準讓美國經濟大崩盤的罪惡根源!在這部紀錄片中,麥可將一一點明這些無能又貪婪的大企業,如何在他稱為「美國史上第一的搶案」中,以破產等名義大筆搜括民脂民膏,將大筆稅收轉移到私人企業中,徹底的拖垮美國經濟。

推薦閱讀

我們與資本主義的愛情故事 文/吳明益(作家、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副教授)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