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我告訴你這個,是因為我在這裡而你在遠方。

夜裡在臉書之友﹣記得對方是詩人(?),而我是粉絲。但顯然代號更動過,所以倒也不大確定了﹣Mato Tytee 看見的,轉來分享。台灣似乎無此人中文譯作。

在西瓜糖裡,
同樣的事總是反覆的做。
就像我的生活一樣,
週而復​始。
我告訴你這個,
是因為我在這裡而你在遠方。
(In Watermelon Sugar, by Richard Brautigan)

凌晨隨手轉到公視在放的電影,就看完了。滿好看的。鏡頭漂亮流暢。內容小感人也不討厭。配樂有不錯的後搖(真討厭用這兩字啊但沒辦法)吉他。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