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說愛你有點輕 說不愛你有點重



今日塔羅的忠告
貼來提醒自己

you are much more stable than you sound.
There are two entirely different perspectives unfolding now.
The first is about your eagerness to try nearly anything new.
The other story is about your unflappable determination.
Remember, there is a calm you can find when you dive deep beneath the rough waters on the surface.

....................

[Le Rayon Vert - my twit]
看《綠光》的時候,有一場女主角空怔,候麥只拍了風中的樹、被吹拂的草葉,我就哭了。我覺得那些悉悉窣窣的風聲是草葉在和我說話,整個大自然透過候麥的眼睛在和我做詩意的對話。候麥真偉大,他留下這些鏡頭,一如留下片尾的綠光。我哭了。然後女主角也哭了。但是她比我傷心。因為她失戀了。

註:
[說愛你有點輕 說不愛你有點重]來自左小祖咒的[錢歌]歌詞.新寶島康樂隊最近重新演繹了這首佳作.
05/15補充:
在youtube看到一段陳昇演唱會上,和左小祖咒相互吹捧的段落。陳昇說:「左小祖咒一直問滾石老闆,說能不能幫他在台灣發片。滾石老闆說:我再想一想。」大家哄堂大笑(當時是聊天成份)。但現在看到新寶島康樂隊唱左的歌曲,看來玩笑也進入測試階段了吧~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