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DYLAN

八百、一千六的票都賣完了,
三樓低價區擠爆卻看不見迪倫一根手指頭。
台下八千塊的位置稀稀落落欣賞現代傳奇,
更多或許是公關票。

幹,搖滾萬歲。


原來搖滾樂已經變成有錢人的娛樂了?
拜託誰去把搖滾樂的辭典重新定義一下。



4/5補充:其實我沒有憤世到這種地步。我認同付費去欣賞一場偉大演出(何況是bob dylan)我也明白演唱會移師台灣的成本在先天上就易處於賠本狀態(想想一票樂手和樂器及工作人員的機票和住宿及演出費用),但我就是還有不滿和不解。關於這些,但願有能力再多說一點。)

2 則留言:

卵生水筆仔 提到...

我也在三樓,真的好遠,不過好在帶了15倍的賞鳥望遠鏡。

狄倫伯本來就不太在意外界的毀譽,
不過他來台灣(到外國巡迴),總不可能一堆幾百塊便宜票大放送。如果怪票價怪距離怪那些二樓空蕩蕩的一樓還剩些許的座位,台灣演唱會籌畫方和狄倫方,都要各打五十大板吧!

C 提到...

其實這個問題很無解。我也想把錢貢獻給有才華的歌手們,這是他們應得的。但是台灣的高票價(不是只有阿倫伯)已是長期現象,我覺得和台灣缺乏場地及市場人口也有關。就是因為這麼無解,所以我只好忍不住肚爛一下。想想我們這麼喜歡他,卻因為買不起高價票,被迫在遙遠地方「呼吸空氣」就超不爽,只能怪自己不是生在美國了嗎?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