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Somewhere :: Sofia Coppola



超超超期待!!!

imdb網站上顯示,
本片將在今年12月22日上映,
看來是搶攻聖誕節的檔期.

我真的好喜歡她的片子
無論毀譽都好喜歡

重點是她長得好像我的一個朋友
我卻想不起來是誰..



然後六月底才知道
某位前輩原來有聽我的podcast
前天才知道
原來某館方公關人員也有聽我的podcast...

但最近完全不知道要錄什麼啊....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