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夏日炎炎敗物天!

上個週末全家南下高雄幫外婆慶生,整個家族移師恒春玩了兩天一夜.對於從台北特地南下的我們來說...其實是一種非常不划算的玩法,來回車程就去掉一天了(我們是搭乘環島之星~).而且,我們去的還是國境之南,

國境之南欵!!!!!

不過目的是外婆生日,所以倒沒什麼好埋怨就是了.雖然我們都是自己在玩.....

路上拍了很多照片,也用手機即時上傳了一些(也就是我邊欄新加入的[楚門的世界]欄位--我最近又調整了一些欄位).因為恒春實在太美!!照片拍到爆炸多!來不及整理,所以先PO昨天血拚的成果.



昨天經過來自英國的飾品雜貨店A,忍不住在裡面血拚了一頓!!其實早在十幾年前他們進駐百貨體系設櫃時,我就買過他們家的手環.大概是來自大英帝國的關係,他們還滿迷戀異國風情的,這似乎也成為他們的一種特色.尤其我又一直很喜歡閃亮鮮艷的雜貨,這品牌簡直就是正擊我的心坎裡阿!!!



他們現在全部商品綠標對折,紅標七折.三件紅標還可以再打九折,我覺得還算OK.重點是昨天走進去,忽然才發現他們多了好多手作式的創意小項鍊,可能是我太久沒去逛了,所以商品種類改變很多我都不知道.結果買了兩件綠標對折,三件紅標就連打了七折及九折,總價1469大洋!!其實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

這是其中一款復古電話項鍊戴起來的樣子.



情書項鍊也好可愛~~~!!!

(不過又被我拍糊了~)

接下來一一報價~!不過照片拍得有夠爛,全部失焦~~~~啊反正我不會拍,我只會用傻瓜咩.....





我最喜歡的一款復古電話項鍊,是

轉盤式

的哦!!!超可愛!!!分別是正面及背面.原價475元,打完折扣是299元!!!



這條春天氛圍的粉紅蝴蝶手鍊,本來我是猶豫了一下,但櫃台美眉很致命地勸敗了一句"這是最後一條,而且是對折啊,很划算!!",我就一起結帳了~~~原價550元,折扣後是275元.

這讓我想起自己未成年的第一份打工工作,是在黛X芬的泳裝櫃賣泳裝,上工第一天就賣出一件3000元的泳裝!!!到現在我還記得那件泳裝的款式和我的說詞,買單的是一位年輕的媽媽,身邊還帶著小女兒....那時櫃姐剛好去吃晚飯,我一個人就替她創下了單日業績,她回來得知後十分高興,就送了我一條黛X芬的小褲褲當獎品>///< 結論是,女人真的很容易被勸敗啊啊啊!!!

這條情書項鍊還算可愛,買的原因很簡單,對折啊!!!原價400元,對折200元!!



這組餐具項鍊超可愛!!!(雖然不知道把湯匙及咖啡杯掛在脖子上有何意義)而且近年的創意市集其實滿常看到這類商品.原價475元,折扣後299元!!!



歐~~~這條藍色蝴蝶大項鍊,是我昨天的主攻商品,可以說是為了她而敗下其他商品啊啊啊!!!她的藍色很漂亮,蝴蝶形狀也很討喜.原價625元,折扣後394元!!

姊姊妹妹們~~~快衝吧!!!為了對抗驕陽,血拚是最好的紓壓方式啊!!!!(咦?)

*本文完全為我個人血拚的意見交流,毫無廣告配合哦!!若是有廠商願意與我合作,麻煩來信捧場一下,我是非常樂意的歐~!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