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It's All Gonna Break!







如果可以,我們都應當做一個搖滾歌手。

讓歌聲在風中飄蕩,而不問它的去向。

如果可以,我們都應當做一個搖滾歌手。

不拿筆桿也不拿槍,只拿我心愛的貝斯或吉他。

如果可以,我們都應當做一個搖滾歌手。

寫歌全都是為了自己,而不是讓我傷心的那個他和她。

(上文是在搭車回家的路上亂寫的~)



非常喜歡這支樂隊的表演,整個表現自然開放,大氣又澎湃.我是第一次看這種大編制的樂隊演唱會,太驚人了.我喜歡隊員們之間那種自然的表演氣氛,輕鬆快意,像是在自己家裡表演給朋友們看一樣自然.這樂隊真是太棒了.

演唱會安可之後,人潮才逐漸散去,頓時出口又擠成一團.我懶得和人擠,就在場內繼續亂拍照.來看表演的朋友也很隨性輕鬆,不想和人擠的同我一樣的,紛紛坐下來在地上聊天.

然後,舞台前忽然聚集小小人潮,看似有樂手出來和大家玩.走過去發現,是樂隊核心人物Brendan Canning在和大家大合照.於是我也來了一張(心裡雀躍的啊~~~~旋轉+撒花~)



真的是他嗎!!!其實我一直很懷疑~~



手上的印記.



這個月做了小白兔的專訪.雜誌出刊後放上來給大家看:)

*本文標題引用自BSS歌曲,個人認為是大駭歌!演唱會必駭曲!
**個人很幸運站得滿前面(因為大家都害羞不敢往前擠,但其實到處都有空隙...).問題是全場都很駭,根本沒時間拍照,我又是傻瓜相機,所以拍很爛~~~重點是,演唱會究竟能不能拍照啊?照道理說,一般大型演唱會進去都要抓錄音錄影才是,但現場大家錄成一團...是獨立樂隊比較不在乎嗎....??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