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2) Leisure



廚師開始料理了.


完成品!
泰式鮮蝦檸檬湯!


嫩筍鮭魚佐白酒凍!
廚師有做白酒凍教學!
我覺得好難毆~!
大概我是沒有料理天份的人吧~~!
(但我想怪罪在我[沒有自己廚房]這件事上=A=)


沙拉+主菜+湯品+甜點的大合照!


湯品與甜點.


沙拉與湯品.
沙拉好漂亮~
因為上面灑了繽紛的食用花,
就是石竹,三色菫和薔薇.


主菜是杏片海鱸佐薑汁蕃茄.

這個單元很有趣,
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領域.
所以也非常新鮮.

所有的成果呈現及步驟教學,
等完成之後再來公佈給大家~!!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