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MY PODCAST | Noon or Midnight ? -仲夏狂歡-葉錦添個展導引簡介暨記者會報導


SUMMER HOLIDAY 仲夏狂歡 | 葉錦添個展 新聞資料與我的筆記,週邊商品明信片,開幕酒會邀請卡


twitter實在帶給我太多驚喜了!!!

首先是科技方面的新知.我發現twitter上面有很大比例是來自蘋果族群.就是iPhone,Mac等使用者.有很多網際網路媒體工作者...等等.還有不少學生.我很好奇大家是怎麼開始玩twitter的.



這些先略過不談.一切起因於五月底,有推友忽然玩起now.in這個線上廣播電台,我也去申請了一個.這個電台是以空中即時播出結合聊天室功能,所以主持人可以即時與網友們互動.我只玩了幾次,就發現有推友也在使用myaudiocast這個網站,後來更發現站長是知名推友小海先生.

我研究一下就決定立刻跳槽到myaudiocast.因為這裡可以直接存檔錄音節目,讓大家隨時點選收聽.甚至還結合iPod功能一起收聽.這簡直太棒了!!!




之前有人說微網誌會殺死部落格,我倒覺得播客(podcast)才延緩我blog的壓力.因為說話比寫字迅速多了.有的事情來不及寫下來,至少我可以先說出來.太棒的發明了!!!

我先做了一集[電影之夜]上傳,是放一些原聲帶音樂,聊一些電影.然後就是6/10的記者會.昨天去了葉錦添個展記者會!!超棒!!我竟然沒帶相機!!!所以什麼都沒拍!!!然後就決定,先來錄一集簡單導引吧!!!

大家來聽聽看!!可以提供RSS訂閱!!!按下方iTunes也可以直接訂閱!!!可以在myaudiocast那裡留言!!當然也可以在這裡留言!我覺得我真的是說得比寫的還精彩!!!XD

Noon or Midnight?

使用iTunes訂閱

yanns podcast


第一集:2010-JUNE-電影之夜!!
第二集:2010-JUNE-SUMMER HOLIDAY 仲夏狂歡-葉錦添個展導引簡介暨記者會報導


*Noon or Midnight是我一開始在now.in開立的電台名稱.因為我想上線做廣播的時間,多半是在下午或深夜時段.但是移到myaudiocast就沒有差別了,24小時狂歡派對!!!耶~!!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