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台灣水果凍







看起來很大箱對嗎?其實這是台灣水果系列其中之一!超可愛的!

之前是先在小七看到可愛的台灣水果(產地直送)的盒裝糖果.但是一小盒就要價65元,我覺得太貴.後來在家裡附近的雜貨店看到,一模一樣只要48元.

今天傍晚出門吃晚餐,發現雜貨店竟然有新系列!!!比較大盒,是果凍!!!而且不同於之前的台灣水果,外頭是用黃色裝訂帶套住,這組果凍是用航空公司的封條,超酷的!!!


而且紙盒上的封條....那個梅花的圖案好像是...華航??


紙盒底部.

對!我很無聊!因為捨不得破壞原來的封條包裝,發現底部可以直接拆取,就直接從底部拆開了.


裡頭總共有十五顆,味道還不錯!


仔細看,還可以看到裡面有切成小丁丁,顆粒分明的碎荔枝果肉哦!

對了,昨天去大賣場買水果,才發現玉荷包和愛文芒果都好貴!!!真可怕啊~~~!!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