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虎年開春香江遊 - 住宿篇 - JEN HOTEL

由於飛行時間僅僅一個小時半左右,所以飛機並沒有供餐,只供些輕食點心.事實上我上飛機都忙著看報紙,看目錄,亂拍照,忙得咧~~通常報紙沒看完就下飛機了.所以我滿同情那些空姐們.在那麼短的時間還要供餐點供飲水.不過還是放張水果照:)



每回我搭飛機必拍!!!雲上的風景!!!人們能飛到天上是多麼難得的奇蹟!!!總之每回搭飛機我都會拍!



這張雲朵好像飄到飛機上端了?真奇妙!





看到機翼都會想起BEYOND的歌~[一雙鐵翅膀...]



抵達香港後,堂姊和姊夫來接我們至飯店.這間仁民飯店是舊飯店在2008年重新裝潢的,所以一切設施還很新.再加上雖然離地鐵站有距離,但其實附近很熱鬧.超商,超市,傳統市場,快餐店,屈臣氏...吃的喝的一應俱全.而且其實門口就有叮叮車,所以基本上地理環境交通位置都算ok.主要是老爸老媽年紀大,不能出去走太遠時,飯店附近繞繞能有得吃有得逛最要緊.

出去玩的時候住很重要.喜歡隨時有東西吃有東西買的朋友,這間仁民飯店還不錯.而且價位還是排在低檔的飯店.位置在皇后大道西508號.最近一站地鐵是上環站.之前查網友資料說是半小時還走不到.隔天我找老弟陪我去走,其實還好,差不多就是半小時可以走到.而且一路都非常熱鬧,可以走走逛逛,只是半小時走起來也是不短的距離.如果你去香港是分秒必爭,那半小時也的確算浪費黃金時間.

飯店外觀我竟然忘了拍...還滿漂亮的.大廳在二樓.LOBBY有一個簡單的小酒吧,還可以付費上網.



房間內觀.我還滿喜歡的.說起來我對飯店的要求不高.最重要是乾淨.我寧可把住宿的錢拿出去吃喝玩樂.不過如果有機會住住精品酒店,也許下回會來試試.





從房間拍出去的模樣.香港到處都是高樓.寸土寸金,相當可怕.這回和堂姊們聊天,她們問說台北的房價怎麼樣.我說愈來愈像香港了,之前香港有個富商過去炒樓嘛,把台灣房地產都炒高了.說完就冷場(我真是冷場高手).



房間一進來的小小茶水櫃,上頭有兩個杯麵.



抽屜拉開就是杯子和茶包,咖啡等飲品.



飯店樓下就有一間蛋糕店,每個切片蛋糕都是八塊九塊十塊至十二塊港幣,比起台灣真的是好~~便~~宜~~~但我在香港竟然完全沒機會吃到~~~~



飯店的位置在石塘咀(還是搭計程車時,司機告訴我們的= =.我們的飯店搭計程車至太平山搭纜車的地方只要港幣36元).往上環的方向走就是傳統市場.我們是除夕到香港,那天市場還在賣鮮花,街上到處都是過年的氣氛.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