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u think u know everything? u dont know nothing...



我們很可悲 因為我們都一樣
我們也該高興 因為我們都一樣
我們爭執疏離 因為發現原來我們如此不同
我們重歸於好 正因為我們如此不同



*我發現,要一個人沒有[偏見],實在太難了,簡直不可能.更遑論[傲慢].一個人在自己的領域有所表現,獲得肯定,難道他不會有一絲絲傲慢?

我從來沒有.或許也有.但我一直把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事實上也是如此.這些年我漸漸在社會脈胳中隱形了.對於俗世生活漸漸脫節也不在乎了.幾個月前去公司上班,他們開什麼GOOGLE論壇,共用信箱,一堆有的沒有,我完全不會.對,我脫節了.我很開心.

而,我想說的是:你以為你知道全世界了嗎?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

you think you know everything?
you don't know nothing...

**照片攝於週日和朋友去的咖啡館(找很久),照片都傳到臉書.因為發現朋友都開始用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