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麥可快閃!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 Taipei

今晚和朋友S約在西門町.和朋友S認識數年,每回和她聊天都很有收穫.因為我是個任性又幼稚的傢伙,都得靠她多多提點才行...

西門町一直缺少一個比較適宜久坐談心的地方,但近年有一間手作創意的朋友新開的小店,我覺得應該不錯.他們當時還在頂攤位時我就逛過他們攤位,所以得知他們開了一間既能展售商品又同時提供輕食飲料的小咖啡館,還挺為他們開心的.(和他們也完全不認識是在開心個什麼勁= =)

結果呢,西門町果然是西門町,走了一百遍還是會迷路.明明記得那間店就在某個轉角,來來回回走過兩趟還渾然不知.最後還是找門牌才發現:原來我經過了他們店門口兩次.

今晚和朋友S聊了很多,席間又接到E的電話.回家上線立刻與她聯絡,眼淚都要哭出來了~~~~~~百感交集,又不能太過感性,暫且不表.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 Ximen Plaza Taipei. July 19, 2009



然後和朋友用餐完畢,走到西門捷運站的時候,遇到麥可快閃活動.我也是在推友的訊息裡知道,沒想到會剛好遇上.現場氣氛超熱烈的.好嗨.但我們看的還不是錄影這場,是後來轉移到紅樓廣場那一場.看來應該是接在這場後大批人馬轉移陣地了.(後來回家上線發現推友一片罵聲四起,但我都沒看到別場,不知究竟怎麼回事?我和朋友遇到的那場大概是他們臨時起意又[快閃],所以現場是完全自由放縱路線,現場群眾迅速聚集尖叫,嗨到不行!)

MJ陪伴著我走過青春歲月,無論發生多少故事,一轉眼都是身後事了.有一天我們每個人都會過去的.我們現在也不過是每天都在[死一點點]而已.忘記是哪個詩人還是作家這麼說過.


*我用了粗體字!我竟然把噁爛的話用粗體字!沒錯我就是這麼噁爛!!!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