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I am too young for the blues...



你的心是遊樂場 一天24小時不打烊
我的心是旋轉木馬 只跟著一個人的指令旋轉

你的心是夜裡的公路 筆直或蜿蜒都有一定的路途
我的心是森林裡的迷霧 陽光蒸發了就會消散

你的心是深沈的海洋 穩定的腳步像潮汐拍岸
我的心是飛翔的海鷗 春去秋來不流連任何地方

你的心是萬般閃耀的夜空 有宇宙浩瀚的星塵飛揚
我的心是瞬間消逝的彩虹 只在你想見到我的時候 才會出現...


*我又開始寫噁濫的東西了,大家忍耐.

**圖片來自[into the wild].

昨晚在HBO看了into the wild.原著當年出版就立刻買回家讀過了,所以看完電影反而沒什麼感覺.覺得導演sean penn有些地方的節奏實在太緩慢了.然後就是男主角的愛情部份,為什麼我印象裡在原著沒看到呢?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後來去搜集出來的資料?

電影裡唯一令我訝異的是與他有小小火花的女孩.乍看有些面熟,想好久才想起來,原來是暮光之城的女主角.胖瘦與化妝的關係吧,或是年紀?整個判若兩人.在into the wild裡她飾演一個很有天份的16歲少女歌手.電影裡她自己獻唱一曲,也收錄在原聲帶裡.還不錯聽.電影裡的人稱她是"little Joni Mitchell".

***偶然在廣播聽見有人翻唱這首老歌,而且聽起來有點鄉村味道.但youtube只找得到這個版本,聽起來還挺歡樂的:)



****戀愛永遠不嫌晚,世界處處是機緣.推友會一兩個月下來,就促成了兩對佳偶,每天在推特放閃光......嘖嘖,眼睛快要瞎了.

*****我發現我邊欄的每日一句,有時會和我出現心電感應.Somewhere, something incredible is waiting to be known.-[Carl Sagan]像今天這句,我路上剛好才在想這事,還都發到推特上了.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單一的,單向的,未來都是未知的.這個世界永遠有我們陌生而不熟悉的領域,永遠有我們沒有遇見的人,永遠有未完的故事,永遠有還沒唱出來的歌曲,永遠有還沒拍出來的電影...一想到這些,多麼令人興奮.戀愛也是一種彼此探索的過程,我絕對鼓勵大家要瘋狂地戀愛啊~誰知道哪一天地球會不會就自爆了呢?

原來我們是如此不同的兩個人
愛情卻矇蔽我們的雙眼
只讓我們看見彼此相似的部份
多麼刺激啊 愛情
--這是昨晚在推特寫的句子.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