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女王部落格教我的事

就是可以在試衣間自拍!!
我好賤啊
啊哈哈
(仍然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一片霧霧地啊)





最近的生活有點走火入魔
自暴自棄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好想趴替到死好了
而我是從來不曾趴替的人~

送大家一首歌
來日不多
生有何歡
死有何懼
(疑 是這樣說的嗎?)

love and peace la~~~~

2 則留言:

Sanctimonious 提到...

唉唷好賊噢姐姐
嘿嘿我搬來當妳鄰居了

C 提到...

你的BLOG很可愛啊
小草地那天開心嗎
你幹嘛不在推特上@我就好了啊
在BLOG這裡留話很LAG!!!!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