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no country for old men

這幾天一下子看了好多不同類型的電影,沒想到後勁最強的是這部.




(這構圖讓我想起HOPPER.所有悲涼意境的場景我都會想起HOPPER.)

昨晚早早上床又睡不著,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手機追推發現推友一直推荐這部,索性爬起來看.這部轉過去幾次我都沒停,雖然導演科恩兄弟很有名,但那驚悚血腥不是我的菜.電影有一半以上時間我要用抱枕遮住眼睛才看完,但看完之後全身血液倒流血脈賁張!這是一部再度衝破我小宇宙的電影!

我在推特貼了很多原著作者相關資料.這部電影片名又是引用自yeats的詩作.我BLOG已經有多少小說是引用自他的詩了?再不去買他的詩集我不是人!!!

相關東西很多寫在推特上,也許有時間整理,沒時間就算了!

光明與黑暗是兩種不同動能,卻同樣能激發人類極限.這部電影我看時坐立難安很想轉台,但我知道自己一定要看完.原著作者在本片有處理警長父子關係,台灣代理他的中文版最新是去年麥田出的[長路],恰好是以父子為主題.另一本[所有漂亮的馬]有人貼出節錄內文,我看得愛死了,只想趕快買到書然後不是讀而已,要一頁一頁用咬的吞到肚子裡我才甘心!!!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