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偽文青與假知青的戀情 終於曝光..

凌晨五點睡不著,姑且用電台播的一首靈魂味道的歌曲名稱做標題....

決定改用新名字...很熟悉嗎?答對了,改寫自李宗盛的歌詞...李不愧是情歌大師,我一直很喜歡他的詞啊.之前superband四處宣傳時,他說他那時隨便寫隨便賣啊,每首歌都中啊.不紅都不行啊...人生真不公平啊~~~

這陣子的空白生活快把我逼瘋了,卻也沒有辦法.

週日約了朋友(本是網友)E出去喝咖啡,因為我要拉她來玩推特!!!聊了一下午,不知她覺得如何?哈哈,玩推也是要看緣份的....

結果東西吃了一半才想起拍照...

這間波黑美亞咖啡食堂,剛開張時就有人在FB傳活動給我了.就開在文青們最愛出沒的溫州街南區一帶,路貓的對面.

下午和E耗了幾個小時,我真的好愛南區啊!!濃厚的文藝氣息,最適合我這種虛偽的死知青去消耗人生了!!!





端午假期陪南部上來玩的表弟和阿姨們逛台北,累死了~~!最妙的是讓我感慨的動物園~~發生一段"孟加拉虎與我的前世今生"的小故事.先貼相本,白天有空再來PO一篇網誌~~

1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看了標題知道一定不是在說我,嘎哈哈。我只是討生活與愛樂子的小老百姓!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