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raining

昨天夜裡,忽然下起一場大雨.

我的心情無由的平靜,又開心.

我覺得這場雨來得正是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人大概瘋到一種境界,

就真的是瘋了...

比起山上,

我更喜歡去海邊...

山對我而言很"乾",

爬山,健行,都需要體力...

海卻不一樣.

海很平靜,

又很多變.

每次去海邊,

我都可以默默看著海...

覺得很舒服,很自在.

我喜歡海風,

還有海浪,

空氣裡濕潤的感覺.

昨夜的雨,

像是大海對我的召喚...

因為天空落下的雨,

最後也終究會流回大海裡去...

雨是多情的,尤其是夜裡.

白天的雨很煩燥,

夜裡的雨只會靜靜敲窗,

靜靜地下,

淅瀝瀝,淅瀝瀝...


半開的車窗.


西雅圖的公路上,拍到的雨景.


雨中計程車.


窗外的雨滴.


斯德歌爾摩的雨中即景.


荷蘭的雨中鬱金香.瞧她們長得多麼挺拔又神氣.
但願我也有像她們這樣堅毅的美麗.

*圖片全數引用自corbis.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