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舊] 迷途的幸福



我們一起抬頭數著星星
然後數著數著時間就過去了
我們低頭一起踩著彼此腳印
然後踩著踩著我家就到了

星星搭建出庭院和大門長廊
腳印卻走向沒有指標的公路

我們輕輕哼起歌來
醫生說這回不打麻醉
悠揚的音符中
然後我們就老了

拉開巨大無比的風帆
我們無畏暴風雨的侵襲
向著南方一座遙遠的金銀島出發
你點燃一根香煙
卻被豆大的雨點打熄

我拿過打火機
以瓦斯點燃火焰
看著藍色的火星
在夜空中飄曳
與深藍色的粼粼波光
墨黑色的無垠星光
相互呼應

數著心跳的節拍
跟著舞曲的旋律
躺在未知的海洋裡
我們不稀罕燈塔

2004-10-28 14:50:26 | 人氣(251)

[明日報新聞台時期舊作]

*索性連"人氣"一起貼過來.新聞台都有書籤,我這幾日測試仍舊放棄.因為我的後台模版已經被我改到爛掉,各家最新語法我都無法套用,除非尋求語法達人才能解救.暫時放棄= =+.

**此文當時配圖是我當時為無名部落格做的新banner.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