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1226 DA PARTY @ the wall (1)

上個週五,da party城市巡演巡到了the wall,邀來合輯裡的三支樂隊做現場表演,還有林強及alfie,DT等人一同演出.

八點準時到場,表演卻delay了.說是樂隊的彩排還要一點時間.現場收票美眉說可以去繞繞再過來.

那晚遇到不少熟面孔.進去時看到小樹正要離開.還有每回去the wall總會看見的戴子.還有坐在外頭敲電腦的orbis.還有每次過去也一定會遇到的橙草的克拉克.這個當年因為去捧場朋友表演時一起認識的大男孩,如今簡直像換了一個人一樣,脫胎換骨成為了一個"型男"(哈哈!!).後來遇見彼此都會打招呼,但這回遇見他愣了一下,不太敢確定是克拉克嗎?來不及想起便快速走過!!他總是戴著粗黑框眼鏡,一付青春少年學子模樣.近年橙草發了專輯,在the wall拿到的DM上頭,橙草彷彿搖身一變成一個青春少年偶像團體(*註1).DM上頭還是三人領軍,但感覺和當年已不太相同.那晚見到的克拉克已摘掉黑框眼鏡,頭髮還整理得又酷又勁,說不出來是哪裡不一樣了...只能說摘掉眼鏡的克拉克,就像少女漫畫或羅曼史小說裡的女主角一樣--整個人很有青春偶像的潛力!!(哈哈!!)

表演現場裡還看見阿亮.橙草尚未發片時就常見他大力為橙草背書推荐,後來橙草發行首張專輯也是由他撰寫側標.近年他自組夏生一人大樂隊,新作不少,這回也有作品收入da party合輯(I wanna be your johnny depp,歌名挺有意思,破題直接可愛,已大概可想見作品模樣).還看見許久以前採訪過的夏夏,在桌旁和兩位男性友人聊天.自從幾年前和她在zabu訪談完畢後,她在藝文圈內名聲愈來愈響.不僅出現參與各種活動,還出了詩集,辦了詩刊,是活動力相當旺盛的詩文作家.近年除了在幾間報紙副刊都看見她的作品,更開始撰寫固定專欄.

當然也看見了阿力.

加入facebook最有趣的地方,是可以看見當晚會出席的部份人員名單.facebook的社群功用挺好,只要有人把活動pass出去,所有被邀請的人可以在自己的欄位勾選會否出席.所以在出發之前藉由facebook已大致了解會遇見哪些人.還包括近年偶爾拍拍偶像劇,跑跑通告,曾發過一張唱片的女藝人L,及圈內作品品質穩定卻始終與主流保持距離的男演員M.

*註1:所謂"青春少年偶像團體"純粹是我個人對於克拉克的感覺,請勿當真,哈哈!橙草DM上的宣傳照和官網照片似乎是同一系列,我個人認為挺有感覺.新輯名稱"積雨雲"也很正.從名稱到視覺效果,和上一張色彩明亮的專輯整個是大突破大躍進(當然音樂還沒聽過,純粹指視覺).

就是這張(克拉克矇著臉是對的,否則大家一定會像我一樣視你們為偶像團體:P):(取自官網)


**橙草官方部落格
***附上橙草最新專輯側拍記錄: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