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暫時沒有下標題的fu

時間堂堂邁入十一月,台北城的溫度依舊高居不下.驕陽日正當中彷彿炙夏,這是可怕的反聖嬰現象.

都說人在旅遊狀態的時候,消費習慣會陷入某種程度的歇斯底里.因為你不知下一次再踏上這個陌生的城市是何年何月何日.

當我在另一個城市因為旅遊消費心理學的緣故,莫名其妙消費了不少其實不是很必要的消費品的時候--那時我站在店裡,翻著那一件件泛著新鮮而生猛的創意但同時價格與其知名度或品質還不見得成正比的商品的時候--我心裡決定,回台灣之後,我一定也要來捧捧台灣新生代創意工作者的場.

今天逛了幾間,發現幾件事.首先就是,原來我先前買的標語卡貼並不算貴.因為台北某些店舖陳列販售的自製卡貼有的一張要價30元.(之前的標語卡貼換成台幣約18元)

然後今天發現一個很酷的台灣自創品牌.也是專門做t-shirt的.他們的價格和先前我在北京,上海逛到的幾間自製品牌的價格竟然也相差不遠.或許大家都參考過同樣來源的售價做法?在價格上竟然都頗有默契的落在相似的區塊.

這個品牌匯集許多設計師,風格很明顯都不太一樣.現在專櫃上在做特價.一件九折兩件七折.算下來還挺划算的.等我買了拍照再PO上來.

最酷最酷的是:他們竟然可以把每個設計師的圖案做成動畫,然後搭配上音樂做成影片!!!我在他們的直營門市看得目不轉睛!!那些圖案結合音樂做成的動畫,很有意思.

最好大家都這麼有才華啦!!!雖然說每個人一輩子只要能做好一件事就很了不起,但為什麼還有那麼那麼多人同時可以做好很多事呢?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