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candy rain



台灣電影最近大熱!!一部又一部刷新票房紀錄,酷~~

這幾天回家開始搭公車.搭火車回家較快,但是要和一群人擠.搭公車很慢,但套句流行用語來說就是很"樂活".搭公車要花上火車一倍的時間.扣去等車時間,單單是這短程旅途就要整整一個小時(還不包括我另外要換車到公司的車程及時間).爸爸說套他們以前的話講,現在從我們家要去台北就是"進城".

因為要搭公車回家,開始帶書出門.而且又開始聽廣播.每天下班時間都是黎明柔的時段.那天聽她訪問花吃了那女孩的導演陳宏一.導演帶了幾個女演員上電台.黎明柔說看完電影的最大感想就是:台灣怎麼那麼多很正的女生!!而且是又有氣質又正!!!節目裡的訪談都壓了電影配樂做底,原聲帶也很棒.電影找了林嘉欣,王心凌,路嘉欣,魏如萱,許安安等眾多氣質女星壓陣,又搭上一群清新新人.原聲帶也不遑多讓.獨立音樂界老中青一網打盡.包括何欣穗cia cia,黃小楨,張懸,魏如萱等已在主流樂界闖出名號的獨立女聲;還另外收錄獨立樂界草莓救星,甜梅號,電話亭,tizzy bac,甚至香港的my little airport及中國大陸的新褲子.張懸表現持平.倒是陳建騏作曲娃娃寫詞的主題曲"想想"很特別.沒想到娃娃的詞這麼可愛又性感.給何欣穗特別的嗓音詮釋起來,加分不少.

黎明柔一再強調電影裡有個很酷的老公寓.最酷的是有一面通透客廳與房間(?)的窗戶.導演說會挑那間公寓就是為了那扇窗.害我超想看電影.因為老公寓和那扇窗.

還有林嘉欣的扮相我很喜歡,她瘦了!!超好看!!造型也很有型!!

黎明柔說中文片名很美很詩意(導演是台大哲學系畢業).但為什麼和英文片名串不起來.導演說電影是先想好英文名字的.但翻成中文糖果雨整個遜掉,所以特別起了名字叫"花吃了那女孩".(整個就是耍做作裝詩人哈!!)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