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信任的樣子 張懸

張懸的第一張專輯還沒發行時,就興沖沖地跑去預購.結果買回來之後只聽了一遍,從此每聽就只放7-9.

有的歌詞初時聽了不知所云,但是聽久了就被歌曲的旋律及她的嗓音打敗/說服了.那或許是她的一種特色/邏輯.也不是不能理解.就也無所謂了.



信任的樣子::張懸


那天我開始去想信任的樣子
信任臉上畫了艷麗的粧,而眼神天真
信任其實是多抽絲剝繭的詮釋
你如果還有深入淺出的表達,別怕

大部分時間裡也只是誤會一場
誤會眉梢描著迷人的歉疚,但修剪很差
誤會給人們機會確定感想
想著 沒什麼事情不值得尷尬
不值得尷尬

也覺得這就是誠實罷
明白希望也許並不是都長得儀表堂堂
所以我不再忙著沮喪

手裡有打開門的鑰匙
但我得承認 我只喜歡在生命的房間開一扇窗
畢竟日子有來有往

那天我開始去想信任的樣子
信任臉上畫了艷麗的粧,而眼神天真
信任其實是多抽絲剝繭的詮釋
你如果還有迂迴的感傷 漂亮
Prove life some Prove life some
then go and waste it Prove life some
then go and prove and waste it
go go and waste it ........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