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開往蘇澳的列車

下午搭上一班人不多不少的電聯車.嗶的一響,車門拉開,我踏上最末一節車廂.

一上車,便見一排四個帥哥坐在我正前方的綠色軟椅上.離我最近的男子蓄極長髮,頭髮高高束起,身著黑色背心露出精實肌肉,下身著一條色彩鮮艷的海灘短褲,手裡翻著一大本雜誌不知在翻什麼.他身旁朋友一字排開全是帥哥,最左方那個像飛輪海裡的汪東城,蓄著與汪相似的髮型.另一名男子還戴上很明星味道的大墨鏡,看起來倒嫌流里流氣了.但一群人裡個個都在翻雜誌,讓我十分好奇.莫非是型男雜誌.

至台北車站,我下車時留意到幾人仍紋風不動坐在原位.下車之後發現車站裡滿滿都是青春氣息少男少女簡直young死人.這才忽忽想起,對了,這幾天是海洋音樂祭.仔細聆聽車站的廣播,原來這班車開往蘇澳.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