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奇怪的磁場

如果有所謂"磁場"這件事,我真的也太妙了吧!我的關鍵字就是"便宜貨"!

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撿到便宜貨,人生真是太妙了!當然,我個人也不會錯過折扣的訊息.前文就是趁某國外平價菜市場路線品牌折扣季血拚的結果,但因內容及個人行為整個呈現一種空虛到爆炸的結果所以暫時懶得寫.

但是,今天也太妙了.就是沿續個人愛亂逛的天性,自從發現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的折扣出清書籍消失之後,撿便宜的心態在書籍這塊整個失去重心.(但上週又在101的page one得到滿足哈!!他們簡體館要收了全面五折出清,大概是受誠品簡體館開張後的影響然後我不甘心的硬是買了三本其實並不很想買的書= =+)結果今天在新光站前店隔壁那棟(是K MALL嗎?)亂逛,竟然發現四樓在做慈善書籍大特賣!!寫著號召100家出版社一起拍賣!!進去有嚇到!!真的是大大中中小小所有聽過沒聽過亂七八糟出版社的書籍一起大特賣!!每次在這種花車裡見到先前那種找很久很難買的書變成花車大特價就很生氣!!

結果今天買了andy warhol一整個太酷了!!按照以前習慣會打字上來,但最近仍沈迷於用鉛筆抄寫我那(所謂)搖滾筆記本的習慣,所以暫時不PO那酷翻的內文了.

最正的是所有購書所得都會捐給基金會做慈善基金.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