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今日quote

在mike的網誌看到的:

"許鞍華在《今夜星光燦爛》裡說過:總有人做著有意義卻沒結果的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東京度過一個天天濕冷下大雨的假期,但與母親和女兒一起度假的感覺一直是愉快的。回到台灣三兩天後,終於又看見了陽光,陽台上我從山上挖回來的植物長得很好,於是----低沈的心情又康復了。
說這些是因為看見你的生活有又將有變化,但感覺你的細胞比前陣子有活力多了,我想一切是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的。
從"Control"到"巴黎野玫瑰"---唉呀呀,熱血、衝突、負面能量總也能刺激出一點別的,那就是甩甩頭繼續堅定地踏步向前走吧,生命總是不斷的拉距與拔河,這過程---都有意義。呵呵,我不知在自言自語什麼,總而言之,覺得你一路走來孤僻也好、熱血也好,是越來越能抬起頭笑給自己看了呢!

C 提到...

dear Pamela:

和母親與女兒一同出遊啊,三代同堂,真是難得的幸福.現在已經很少有人能享受這種幸福了,對嗎?

近日生活確有變化,連帶的心境上也跟著改了想法...心隨意轉...好像有句話這麼說的?

雖然看很多負能量的電影及書籍,但其實我並不想往那方向走去.只是不知為何我很耽溺於那種情境裡...唉...謎...XD

希望我們都能愈來愈快樂,我現在只希望生活快樂而已!這或許是人最低限度的要求吧:)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