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廢墟夏威夷 honolulu


官方部落格

我的媽呀,現在的年輕人可以再廢再酷再有觀點再有態度一點.

竟然連廢墟都能想到去拍電影(畢製)!!!

而且找了當年曾和bbrother一群人搞廢墟佔領的其中一名成員擔任演員.

其實早在接觸廢墟這些事情,就想寫些關於這些人的故事...但個人毫無才情,終究是發夢而已= =+.

所以挺想看看這部片子怎樣拍這些人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創意的手創作家你好:
因為你的作品出色
所以我找到了你
首先跟您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創世基金會的公關社資部專員
我叫馬佳君
幫您收到這封信
表示我們誠摯邀請您一起來讓這些美妙的作品發聲
我們在10月18日在新莊體育場有一場與愛有約的園遊會
希望可以透過您的創意喚醒大家的愛心
也歡迎您呼朋引伴一起來
創世基金會需要您的支持
當天所有的收入將全數捐贈創世基金會
作為安養植物人的經費
若您有興趣
歡迎請洽02-8966-4306分機13馬小姐
手機0919-155-231
期待您的參與
若您有另外的合作提議
也歡迎您互相交流喔!!!

另外
在創世基金會也有一群不辭辛勞的義工們
若您願意花一點時間
教導這些熱心的義工們做些簡單的作品
我們也歡迎您的加入喔!!



附上我們的部落格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genbc0001/

創世基金會感謝您



在台北,他發現被棄置在幽暗、腐臭角落的植物人;
在台中,他看到全身長滿褥瘡的植物人,傷口鑽出十多條又肥又大的蛆;
還有一次在花蓮,他看到一個植物人瘦的只剩一把枯骨,躺在糞便與餿水中,讓創世基金會的創辦人--曹慶先生再也忍不住溼了眼眶,誓言要為他們找回為一個「人」的尊嚴。

C 提到...

馬小姐您好:
我希望能了解更進一步的活動內容,
近日可能不便以電話聯絡,
若您有回訪此處,
請留下信箱與我聯絡,
或是點擊一旁contact處我的信箱亦可.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