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2'11



昨天傍晚又繞回店裡去買筆記本.店裡有賣一種很可愛的方格筆記本.他們的介紹裡寫著:可用於製作分鏡表,企劃書,食譜,工作清單.哇!!好厲害,給導演用的筆記本呀!!於是我就繞去買了一本.順便又蓋起印章.

上面的dead souls是我近期最常/最愛聆聽的一支JD的曲子.前有長達2分11秒的音樂,酷死了.百聽不厭.超級嗨.



然後想說來蓋個貓女cat power好了.結果間距沒抓對,R只好往上擠了,哈!



蓋章蓋到失心瘋.看見分鏡本的封面恰好有四個格子,拿來蓋我的姓不是剛好嘛.於是又很三八的給它蓋下去了!!



分鏡本裡面就長這樣(別懷疑,真的是分鏡本啊啊啊!!!)我很無聊地模仿了日前國內某出版社所出版的香港某曾姓藝術家的漫畫作品形式.(原本想買這本漫畫的,但價格讓我猶豫了= =+最近買書花太多錢了!!)

結帳的時候(要先結帳才能蓋印章哦),美眉和我說:妳昨天也有來.我嚇了一跳,笑說:妳怎麼知道?美眉也笑著說:因為妳昨天穿得很漂亮.

哈哈!!!美眉真會說話呀.我想了一下,其實並沒有穿得很漂亮,我夏天常是那身打扮.黑色背心加上棉紡七彩泰國皺摺裙加上金色夾腳人字拖.很渡假似的打扮.夏天來了呀!!就該渡假不是嗎?黑色背心上頭印著鮮黃色的星星和一句標語:I just do my thing!!是在上海的uniqlo買的,價格平實且非常實穿!!!七彩泰國裙超級涼快且在下擺有加一段深藍色的摺邊,我走路的時候七彩裙的裙擺會像波浪似的起伏飄曳.超級流浪系的一條裙子.至於人字拖是李奧納多的前巴西籍女友代言的巴西牌子,也是超好穿!!通常這時我手上會掛一串12條的金色印度手環.

下回有空也拍來放上網誌.哈哈!!

人要多說好話,多做好事,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秉持的信條啊!!!

然後最近猛聽t-rex.這才發現:原來我愛聽娘炮系的嗓音啊,哈哈!!!

2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分鏡筆記本我也有^^
是近年來最喜愛的筆記本產品!

C 提到...

CC
下回來玩交換筆記本的遊戲,
看看大家怎麼使用這"神奇"的分鏡筆記本...

(我還在想要怎麼用它,哈哈!!)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