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snowfall



看完control天天聽control.裡頭除了JD和NO就是性手槍david bowie和vu,超爽.

聽著聽著又想聽搖滾芭比和絲絨金礦.還有t-rex...超屌.但是從手邊有的mp3開始聽,還是先聽了mysterious skin.

這張原聲帶超屌.簡直比電影還要讚一萬倍.(當然這是自由心證的問題)電影給我印象最深的不是那俊美(?)的男主角,也不是什麼同性戀或戀童癖,而是這張黑白的劇照.而印象深刻也和電影內容無關,完全是因為這張黑白劇照整個融入原聲帶的關鍵字:white noise.

這個派系取名真是太美了.美到破屌又破錶!!白色的噪音...超級迷幻...超high...實在太切合這種樂派了....

整張原聲帶都是所謂"緩飇"風...經典得不得了.每首曲子靜下來聽都會讓人想流淚...這就是所謂緩飇的魅力...好想死...像在高潮裡死去那樣...snowfall很讚...恰好和我幾天前記在手機裡的句子一樣...

人生就像雪花一樣
片片飄落
最後融化...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