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時間漫長得像一道白色的牆

時間漫長得像一道白色的牆
滴滴答答的小雨 淅瀝瀝下在我透明的血管裡
熱辣辣的陽光幾乎將我融化
我想變成一個沒有翅膀的天使
赤腳
走進你心上...

你像一條寧靜 悠遠的河
安逸 沒有聲響
世界萬象在你血肉裡流徜
你沒有聲響
而我愛你
我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身上波光蕩漾的綠色的倒影

如果風會說話
如果落葉能言語
它們或許會懂我
會懂得我無言的憂傷
像那一堵
白色的漫長的牆...

你是透明的
你無形
你是白色的光
你是白色的漫長的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