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十種想法

在雲上的瞬間 -7
(照片攝於2007年7月由台灣前往澳門的飛機上)

這幾年生活十分古怪,彷彿又回到十多年前那個我.時間彷彿從未在我身上留下痕跡--因為我一點長進也沒有,也沒有記取到生活與生命給我的任何領悟.

原本想送自己十個想法--套上流行用語就可以叫做"開運祕訣"(哈!),但擬不出來...打出來又覺得好蠢...哎...

下午幫媽媽做指甲,因為媽媽指甲還沒留長,所以做短版的.只在食指,中指,無名指上做花樣.結果前後大約30分鐘完畢:)

2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我相信你之前的決定不一定都是錯的,也許放手掉的好機會,就是因為那種成功不適合你。

最近本人也是暫停下來,沒在忙甚麼的階段。許多人說,不景氣之際放棄那看似光鮮的工作,很愚蠢又不切實際。可是,我也是花了很大功夫終於坦然,自己本就是愚蠢又不切實際的命啦。不如安身立命,願賭服輸。

C 提到...

你說得很對
我一直在學習'願賭服輸'的學問
好難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