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FINISH

手上進行的案子結束了!!昨晚還很沮喪今天又好了!!但還是得繼續尋找新金主:)

感謝這段時間以來陸續接受我採訪及打擾的各位手作/創意工作者們,有任何合作計劃也歡迎與我接洽^_^(你們有我的伊妹兒及聯絡方式嘛,或者點我右上側信箱亦可).



之前看到趙薇新專輯封底,立刻想到我今年在上海拍到的一張相片(不過她這張專輯好像是到紐西蘭進行拍攝工作,所以也不確定她的封底是否在中國拍攝完成).中國當地的飲料有一種塑膠包裝的,我們以前好像也有耶.好古早味哦.這次去我覺得很新鮮又很有意思,所以在公交車(他們的公車)上拍了下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