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背影的故事

好久沒有做夢了.近日幾天連著做夢,因為都很無意義也找不到解釋,乾脆自己記下來.

今早做的夢比較奇怪,所以記今早的.

前後都不記得,只記得其中一段"背影".

夢裡我拿了幾個很逼真又精緻的擬真人型公仔(好像是兩男兩女),和一群人在談事情(好像是開會).講了什麼我也忘了,但是不知誰把四個人型娃娃通通朝背對我們的方向擺著,於是四個人型娃娃全部背對著我們成了四個背影.看不見他們的臉,只有背影.

我好像說了什麼,引起人群裡一個女生的注意.她把我拉到一旁很慎重的要和我討論這個"背影"的案子.這個女生長得和我一個小學女同學一模一樣:)

*夢醒後沒什麼特別感覺,不特別舒服也不特別沮喪或難過...就是沒什麼情緒.但是一想到四個娃娃的背影就讓我毛骨悚然...我很怕那種過於擬真的人型娃娃...口怕....><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