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一大早起來也能夠魂飛魄散為情顛倒-1

這幾日又過起"為週年慶而活"的生活,真個是頽廢到底了.網誌既不好意思談這些,同時又覺得罪惡感--因為在毫無進帳的同時還如此賣力的刺激經濟消費,我真是好國民一枚啊.

之前幾波買了什麼就不多說了.有意思的是,今天早上我參加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排隊活動!!

在家蝸居的這段日子,早晚作息已經整個打亂.沒想到再次早起竟然會是為了雅頓的化妝組合.但是今天取貨還是很有滿足的感覺,稍後再來一篇"美妝報告".

以前上班是不太會瘋這些排隊商品.但變成無事閑人後時間已經空得不知如何打發,週年慶逐漸演變成我的生活重心.每天拿著各家百貨DM研讀數小時,神仙都不明白我在研究什麼,哈!!其實因為久無進帳的關係,我這幾年買化妝品及保養品已經節省很多了.一方面也正好消耗以前的囤貨.而最近跑百貨公司的原因無非是為了去拿來店禮,酬賓禮...之類的.

這間百貨公司我甚少光顧,以前便提過已領教這間百貨公司的櫃姊們的晚娘臉.所以我寧可至別家消費.但日前竟然瞄到他們這回有很不錯的來店禮,於是便又"順便"看了一下線上DM.然後發現其實各家廠商真的很無聊,得配合全台灣百貨業者想出那麼多套裝名堂也挺來勁的哦.但是雅頓這個彩妝組合卻讓我眼睛為之大亮!!!因為這組真的是全台獨家,我都沒在任何一間看過!!難道是把農曆年的彩妝優先登場?因為我去年買的都還沒用(露餡!!)!!雅頓的彩妝組真的物超所值,併同"美妝報告"再一併和姊姊妹妹們分享.

言歸正傳.由於沒有參加過這類活動,身邊也沒有這類朋友可提供經驗資訊,我一直不知道該抓什麼時間去排隊.其實按我以往經驗(主要是自己懶得排)我都會直接去最冷門的點購買(例如位於101裡的SOGO).因為這些熱門商品確實在當天就會銷售一空.當然也有專櫃會偷跑(我這回在新光體系就買到偷跑的^^).但這回真的是獨家,我只好自己來排.DM上寫著限量500組,早上10:50開始發號碼牌.我家這裡偏偏得看火車班次見機行事,三級古蹟這等小站很可憐,班次甚少.所以我如果不是很早就肯定很晚.但是本人實在懶得一大早9點就去站到11點,這太殘忍也太愚蠢了!!(我真的覺得這種事很蠢而我做了).最後我抱著僥倖心態,決定10點到就好了.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標題待下篇再做解釋.
**照片是我日前取回的魏如萱新專輯.領到那一刻真的又想吶喊網路萬歲!!久居窮鄉僻壤進而避之世外這種心情,一般人很難理解吧...現在真的沒事不想/也不會出門了.和艾瑪(她住台東)所言一樣,台北吃貴住貴什麼都貴.如果能夠選擇移居台灣其他角落(前提是得有工作機會),我也會遷移的.
***沿上,照片裡共有魏一張新輯及兩張前衛花園贈品,還有一張EP哦!!!超讚!!!拿到那天很興奮當晚想PO,但聽完新輯就有種軟掉的感覺...說實話真的很好聽,但整張聽下來...怎麼有種"前衛花園"中文大帝國的感覺...loou應該不會來看我部落了.哈.整體來說還是不錯了,只是全盤沒有台灣創作曲目很可惜.看到發行人的名字(賈敏恕)很噴淚.那是一個美好而理想的時代...他們的名字就足以擦亮一切.做唱片就應該那樣做的嘛.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