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澳門剪影(2) 議事亭前地

議事亭前地-1其實我這趟的重點是上海,沒想到澳門就寫了一堆...而且照片幾乎全部上傳至網路,佔去不少空間,部落格網頁的捲軸速度也被拖慢.所以接下來的照片我就選擇性的揀選貼過來.另外文字部份有點紊亂,本來是按照當天順序寫,但又想分享一點兌換澳門幣的經驗,所以有點雜.中間當然有吃點東西,但夾在景點裡又更亂了...所以一篇"雙皮燉奶"貼了好幾天.

接下來還是按照時間順序寫,不過在標題上會略做區分."澳門剪影"介紹的是景點.澳門幣的部份列入"澳門經驗分享"."吃在澳門"則介紹吃的部份.

涗前文,換到零錢之後,我就連忙回到港澳碼頭去搭車.那裡幾乎每一班車都是進市區,很容易抵達澳門最熱門的幾個景點.因為我已經在漁人碼頭擔誤了一點時間,所以有巴士一來我就跳上去.我問司機:「有到大三巴牌坊嗎?」司機說:「沒有到那裡,可是有到葡京酒店.從葡京酒店走過去很近的.」於是我就這樣抵達目的地了.

議事亭前地到了葡京酒店,下車就是澳門的鬧區.果然從葡京酒店走到大三巴牌坊是很近的.事實上在走到大三巴之前,你就會先看到民政總署,議事亭前地,仁慈堂大樓,玫瑰堂幾個很知名的景點.基本上這些景點是全部聚集在一塊兒的.大三巴反而是較遠的一個.

由於經過一番折騰我已經滿身大汗,看見路旁的義順我立刻鑽了進去.義順在澳門美食界的地位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幾乎每個人去澳門都要去品嚐的.其實一踏進議事亭前地的經典區塊,你會發現好幾個美食家都推荐的美食都挨在一塊兒,難怪會如此受觀光客的歡迎,地理位置實在太好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